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陆毅文武双全成功转型 而立之年成熟沉稳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1日22:10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董洁潘粤明定十月结婚 陆毅鲍蕾喜迎宝宝
·视频:陆毅一身功夫深藏不露 练家子苦恼被定型
·视频:赵宝刚拍戏要求严格 陆毅片场"受折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陆毅的转机出现在2007年,终于在新剧《夜幕下的哈尔滨》中一展身手,圆了自己多年来在荧幕上施展拳脚功夫的梦想,不过他不是只想转型演动作戏,文戏上也不落下,出人意料的演起了大文豪苏东坡,而且还要一直演到六十六岁。不过开演以后印象中阳光味十足的陆毅在举手投足中自然流露出一种成熟的气质。“我觉得从我自己来说因为生活中长大了,所以才会演戏的时候慢慢成熟。”陆毅如是说。沉稳儒雅的表现为陆毅增分不少,因此他被正在为新剧《三国》选演员的名导高希希所相中。

  就这样,过了沉寂期的陆毅来势凶猛接戏不断,并且还是文戏,武戏一齐上阵,芝麻开花节节高。都说男孩总有长大的一天,成家后的男人更是散发出成熟稳健的魅力。我们就等着欣赏陆毅的一系列转型之作带给我们的惊喜吧。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