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陆毅一身功夫深藏不露 练家子苦恼被定型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1日22:0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董洁潘粤明定十月结婚 陆毅鲍蕾喜迎宝宝
·视频:陆毅文武双全成功转型 而立之年成熟沉稳
·视频:赵宝刚拍戏要求严格 陆毅片场"受折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陆毅这段时间可算是炙手可热,演完了新剧《苏东坡》,又在新版《三国》里演起了诸葛亮。而过了而立之年的陆毅不再只是饰演文绉绉的角色,如今他能文能武,更准备在演艺圈大展身手。

  依然是灿烂的微笑,依然是阳光的面容,只是一身跆拳道高手的衣服和凌厉的身手,与印象中的陆毅,那个常常在温柔甜蜜乡中演绎浪漫爱情故事的乖乖男很有差距。而陆毅曝料,“我也是以前学过京剧,学了一些武生的翻呀打呀。”

  陆毅曾经在上海儿童剧院学了三年的京剧武生,虽说不是武学大家,可是什么刀枪棍棒,徒手空翻的可是学了不少。只不过没想到的是,外型俊美的陆毅一走上影视道路,就被定型成了“奶油小生”,根本没有他能施展武功身手的机会,这让陆毅很憋屈。

  在1999年,终于峰回路转,也有动作戏找到了陆毅。动作导演徐克拍摄电影《七剑》,找到陆毅扮演七剑客之一的韩志邦,陆毅盘算着自己是不是要打翻身仗了。谁知道正式开演的时候,陆毅才发现,自己的动作戏份就是拿着最沉重的舍神剑挥舞,既不需要技术含量也无复杂的动作招式,主要的戏份还是感情戏,整天左右逢源,穿梭在张静初杨采妮两大美女之间儿女情长。

  更惨的是,2005年陆毅在影视作品方面几乎颗粒无收,不过这也让陆毅能腾出时间安心准备婚姻大事。第二年陆毅结束十年的爱情长跑和心爱的女友鲍蕾完婚,成家后男人的责任感让陆毅找到重新爆发的动力。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