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道哥”刘桦变换新颜 演斗鸡眼吃尽苦头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1日21:58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郭德纲当上县长 陈乔恩刘桦却成"土匪"
·视频:黄渤抑郁继续疯狂 刘桦"早衰"台词犯难
·视频:刘桦变身18岁少年 携手黄渤继续大玩疯狂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电影《十全九美》即将要在院线上映,《疯狂的石头》里面饰演道哥的刘桦此次在里面扮演一位钦差大臣,换了新形象,说起了新台词。

  在新片《十全九美》中,刘桦的小眼睛又有了新的造型,变成了搞笑的斗鸡眼。在片中刘桦饰演的钦差大人奉命到民间寻找鲁班的传世秘籍,结果上演了一段笑话百出的江湖历险记。钦差大人的斗鸡眼形象的确笑点十足,但这个形象让刘桦吃尽了苦头,对此,他哭诉道,“那个眼睛对上以后吧,头有点疼有点晕,看不清东西,眼前五十个人就变成一百个人了。”最后眼睛都看不清楚,只能有个大概方向。

  在《十全九美》中,道哥刘桦的造型虽然从现代变成了古代,但是口音却依旧还是《疯狂的石头》里的味道。而钦差大臣刘桦的口头禅也盗用了《疯狂的石头》里的经典台词“什么素质啊?”而变成“什么江湖啊?”

  将搞笑进行到底的刘桦,对于这次古装亮相能够再一次制造足够的笑料,他表示,等电影上映后,请观众们给评定一下好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