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立威廉携黄奕上演凄美爱情 刘桦继续倒霉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1日21:5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明星眼中最可爱的人 黄奕被灾区老师感动
·视频:黄奕首献热血援助灾区 祝福灾民渡过难关
·视频:贾樟柯开拍新片 黄奕出国体验夜总会生活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台湾新生代演员立威廉,集合黄奕、刘桦等明星,还有著名主持人李湘、汪涵倾情加盟,网络红人后舍男生客串的古装爆笑喜剧片《十全九美》即将在奥运前夕火线上映。

  明朝太子朱笑天偏好木艺,一心想成为鲁班那样的顶级木匠,而最终他与鲁班的传人唐小蝶邂逅了,并携手准备共同寻找鲁班的秘笈《缺一门》。于是,斗鸡眼的钦差大臣、误打误撞成艺人的六郎、凤娘、活泼可爱的南宫燕都悉数上场,上演了一幕幕轻松可爱的喜剧。

  《十全九美》和曾热播的电视剧《武林外传》,有着许多异曲同工之处。有人甚至把《十全九美》与风靡一时的《东成西就》进行对比。这些影视剧,都巧妙地将现代元素融入到古装题材里去。

  影片中,电视上的直销变成了街头热卖。还有留着扫把头的管家,动不动就把现代语汇“淡定”挂在嘴边。而开黑店的六郎、凤娘被生拉硬拽到了舞台上,还硬着头皮唱起了时髦的RAP。相信这些现代元素的加入,会让年轻的观众觉得分外有趣。

  影片中立威廉和黄奕在片中演绎了一段凄美的爱情。而后舍男生的造型,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名主持李湘和汪涵虽出场不多,但一口湖南方言也会让熟悉他们的观众感到亲切。而扮演钦差的刘桦,这次是个十足的倒霉蛋,经常被人群殴。如果想要到电影院里去放松一下,《十全九美》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