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妩媚周迅怕化妆 降魔女侠孙俪上墙就犯怵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1日21:50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迅骑自行车很兴奋 一马当先甩开众人
·视频:周迅高跟鞋蹬车穿越北京 接受北京电台采访
·视频:明星各有淘宝处 周迅买苹果高圆圆逛东四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影片中,周迅扮演一个美艳角色,而美丽自然是要付出代价的。为此她每天都得在镜子前老老实实坐上几个小时。而拍一场“变脸”的戏时,特技化妆所需的超长时间更让周迅无法忍受。对此,周迅抱怨道,“我的那个造型大概化了两次,所以我每天坐在凳子上,整个人是麻的。”戏化妆的时间如此之长,然而那这场戏在影片里所占的比重却“可能两秒,可能只有一秒。”

  相比于周迅,孙俪则最怕上墙。她在片中扮演一位降魔女侠,需要经常飞檐走壁,只是吊威亚这样的高难度动作,对孙俪来说实在有点勉为其难。孙俪被吊在半空中,很是害怕,“这个姿势,啥都抓不到。……对着里面不怕,对着外面很吓人。”而从高墙上下来后,孙俪直呼幸运,“还好,这个都是静止的,没有说要我像蜘蛛侠一样跑上去。”

  在电影《画皮》里,周迅、陈坤、赵薇三个人的对手戏比较多,说起来,陈坤和周迅曾在《鸳鸯蝴蝶》等影片中多次合作,而陈坤和赵薇虽然是第一次合作,却早就是大学时代的老同学。几个熟人在拍戏之余,时常会聚在一起说说笑笑。而他们聚在一起聊的最多的竟是养生之道,赵薇曝料说陈坤最注意养生,而大家由此都称他为“千年老妖”。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