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健翔不担任奥运解说员 水上足球来解闷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1日19:48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黄健翔揭露知名女记者与国足教练性丑闻
·视频:田亮黄健翔做乡村教师 倾力传递体育精神
·视频:黄健翔年收入550万 大方承认福布斯榜单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上周末,主持人黄健翔与前国脚徐阳、温莉蓉、李洪政等明星队队员一起参加“智联杯5人水上足球赛”。比赛在一个喷泉广场上进行,参赛者要赤脚在喷泉的水柱中穿行射门。赛前,为了让队员们放松,“黄队长”特地跑到场边买来冰淇淋,队员们边吃边“热身”,但谁知吃得最多的是他自己。上场后,黄健翔带队组织进攻,虽然多次抢到射门机会,但都射失球门,最终还是靠队友的几粒进球获胜。黄健翔赛后表示:“很开心能再次参加水上足球赛,北京奥运会即将召开,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运动中来,一起为北京奥运加油。”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