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豆腐西施”王亚彬大秀精彩舞技③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1日16:2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吴越不玩功夫说相声 美丽“谢大脚”捧哏①
·视频:侯军常宽大秀相声才艺 争当姚明粉丝②
·视频:“豆腐西施”王亚彬大秀精彩舞技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依托天津这个“曲艺之乡”的资源优势和频道自身“快乐生活”的特色定位,天津卫视重拳出击,倾情打造大型相声娱乐电视活动——《笑傲江湖》,全力开发中国自己的原创娱乐节目,在同领域中,《笑傲江湖》不仅是娱乐节目本土化的先行者,更意味着一次大胆的改革和创新。星光熠熠的超豪华阵容是此次“相声娱乐盛典”最具看点的特色之一。参与《笑傲江湖》活动的选手们都是爱好相声的大腕级人物,在专业相声演员的指导下,他们将接受极限挑战,在有限的时间内学习并表演相声段子。柯以敏、方子哥、郑渊洁、那威、高虎、李解、安琥、后舍男生、沈畅、关凌等“高手”已经纷纷“入主江湖”,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史无前例的“明星相声大PK”的舞台上一试身手,一决高下。除了众多参与比赛的明星,《笑傲江湖》活动还拥有强大的评委阵容: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马志明先生担任本次活动的总顾问,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先生担任总评委。师胜杰、丁广泉、牛群、刘俊杰等笑星也将作为《笑傲江湖》活动的评委、嘉宾的身份加盟本次盛典。为了确保明星选手们学习相声的质量,《笑傲江湖》活动成立了一个专业的创作小组,为每一对艺人选手量身打造相声段子。这些相声段子可以是经典段子的节选与改编,也可以是原创的新编相声段子,通过明星搭档们通过不断地磨合、排练和演出,培养默契,共同成长,充分发挥他们自身的幽默潜能,尽展爆笑功力和舞台魅力。除了丰厚的明星资源和别具一格的节目形式,《笑傲江湖》的赛制安排也紧张激烈,活动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身处藏龙卧虎的“江湖”之中,无论明星腕大腕小,每一场比赛都会有明星选手惨遭淘汰,被迫退出“江湖”,而顺利晋级的选手将继续奋战,直至选出真正可以笑傲江湖的明星选手来。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