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安吉丽娜朱莉棋高一招 秘密出院媒体扑空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0日23:3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小龙身世经历大揭秘 遗孀琳达影像曝光
·视频:张舒雅夺得08港姐桂冠 父亲是亿万珠宝商
·视频:李小龙故居险些被卖 经多方力阻得以幸存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美联社报道,安吉丽娜-朱莉和她出生不久的龙凤胎Knox、Vivienne已经出院。朱莉入住的法国尼斯的Fondation

  Lenval医院发表的声明说:33岁的朱莉和她的龙凤胎宝宝与周六凌晨离开医院,至于当时皮特是否在场还是个未知数。

  院方对朱莉和皮特选择该家医院生产表示感谢,并赞扬了医院的工作人员“重视和很好照顾了朱莉的一家”,也对一直守候在医院外的记者表示感谢,他们这次尽最大可能尊重了朱莉一家的隐私,没有给他们以及医院带来困扰。朱莉在住院期间收到了大量鲜花,医院工作人员不得不将它们放到保安室中。朱莉和她的龙凤胎将会回到她和皮特在法国Miraval附近花7000万美元租的房子中,与她的家人们会和。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