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小龙故居险些被卖 经多方力阻得以幸存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0日23:2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梁朝伟不丹阳台照曝光 酒店戒备超乎想象
·视频:张舒雅夺得08港姐桂冠 父亲是亿万珠宝商
·视频:马伊琍袒露心路历程 “孕”味十足胃口大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1973年7月20日,正值壮年的李小龙离奇猝死。消息传出,举港皆惊。35年后,李小龙不仅声名不堕,相反影响愈加宽广,影迷遍及全球。而中国功夫也自李小龙始,才真正走向国际,并成功掀起学习热潮。时至今日,打入好莱坞之中国影人多靠功夫扬威,前景无论是喜是忧,当年李小龙的开拓作用不可不提。

  相较于外国对李小龙的狂热崇拜,我们华人地区连建个李小龙雕像都费尽周折,在保护李小龙“财产”方面我们许多地方做得远远不够。为此,在李小龙逝世35周年的时候,我们希望通过一些回顾来好好反思一下。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