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舒雅夺得08港姐桂冠 父亲是亿万珠宝商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0日23:18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梁朝伟不丹阳台照曝光 酒店戒备超乎想象
·视频:徐娇留长发恢复女儿身 变身郭富城小姨子
·视频:马伊琍袒露心路历程 “孕”味十足胃口大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7月19日,08年度港姐诞生,张舒雅胜出,成为历届港姐选举中身材最高的冠军!亚军由陈倩扬爆冷夺得,并兼得“国际亲善小姐”,赛前热门之一的马赛顺利入三甲,连取季军及“最上镜小姐”。2008香港小姐竞选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今年大会以“一次参加,一生难忘”为口号,结果由是非不绝的张舒雅摘冠!现年22岁、身为大学生的张舒雅,凭1.79米的高挑身材成为最高的港姐冠军!赛前她一度被捧成大热门,但因连番被踢爆抽烟、吻男伴,初时担心影响形象,幸好最后夺冠。陈倩扬爆冷勇夺亚军,兼夺“国际亲善小姐”,而较早前被指面部溃烂的马赛,比赛前一刻状态回勇,最后勇夺季军及“最上镜小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