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徐娇留长发恢复女儿身 变身郭富城小姨子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0日20:0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马伊琍不要臃肿要时尚 称生下孩子自己带
·视频:熊黛林裙子太短生怕走光 期待有个好归宿
·视频:马伊琍袒露心路历程 “孕”味十足胃口大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公益短片《2008分之一》吸引了陶红、蒋勤勤等很多电影人加盟,日前郭富城也参加了短片的拍摄,与他搭戏的小演员竟是“星女儿”徐娇。

  《长江七号》里女扮男装的徐娇,现在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变干净了,梳着整齐的学生头,再穿上一身新校服。这回也不用再女扮男装了,在这个公益短片里,她扮演郭富城妻子的妹妹,也就是他的小姨子。

  当天拍摄的是小姑娘手捧鲜花来医院重症病房看望姐姐,姐夫不忍心让她看到姐姐重病的样子,将她挡在门外。相比徐娇的童真,郭富城却是满脸忧郁。

  公益短片《2008分之一》是以抗震救灾为题材,当天拍摄的部分由关锦鹏执导,郭富城则是推掉了手头的一切工作全力配合。虽然四川汶川大地震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的时间,但郭富城表示,对受灾群众的关注不会改变,每天不用工作醒来的时候,都会第一时间就是打开新闻看灾区的进展情况。郭富城还勉励参加灾后重建的同胞们,一定要坚强再坚强。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