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黑暗骑士》美国首映 主创怀念希思莱杰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8日21:0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金·凯特尔当促销嘉宾 年近五旬风采依旧
·视频:好莱坞罢工没结果 两大演员工会出现分歧
·视频:新《红楼》遭受质疑 打八万个灯拍一镜头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尽管希思-莱杰的去世给《蝙蝠侠续集:黑暗骑士》染上了一层悲剧色彩,但影片的首映式仍然在纽约如期举行。在电影院的门口,我们能看到那辆坦克般的“蝙蝠飞车”。所有主创人员也都来到了现场,他们畅谈对最新一集蝙蝠侠的创作感受,并且表达了对希思的怀念。

  “蝙蝠侠”作为美国最著名的漫画英雄,曾经多次被搬上过大银幕,最著名的一部要算是1989年蒂姆-伯顿执导的同名影片,该片主要情节就是“蝙蝠侠”与“小丑”之间的斗争。从这个角度来看,《黑暗骑士》可以看作1989年版蝙蝠侠的翻拍之作。“小丑”本来是一位英俊帅气的江洋大盗,意外毁容后他开始以小丑的面貌示人,并且酝酿着把高谭市变成罪恶之都的阴谋。为了塑造这个人物,希思-莱杰曾经单独在酒店住了一个月,反复体验小丑的心理状态,因此为观众们带来了一个极具个性的反派形象......

  蝙蝠侠扮演者克里斯蒂安-贝尔说:“希思的表演完全达到了忘我的状态,和他出演对手戏完全是一种享受。他创造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小丑形象,我认为这个角色将会名垂影史”。谈到希思成为奥斯卡影帝的呼声时,女主演麦姬-吉伦哈尔说:“希思的表演的确具有奥斯卡水准,但是回顾他的一生,我觉得奥斯卡并不能说明什么,他的表演动力是对艺术的热爱,而非奖项的承认”。麦姬是著名影星杰克-吉伦哈尔的姐姐,也是美国文艺片领域的资深女星,她接替凯蒂-霍莫斯,扮演了女检察官一角。除了麦姬之外,《黑暗骑士》的班底全部来自2005年《蝙蝠侠前传:侠影之谜》的原班人马,老牌巨星加里-奥德曼和麦克尔-凯恩再次担任配角,使本片成为了演员阵容最强大的漫画英雄影片。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