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梁朝伟刘嘉玲满脸洋溢幸福 飞赴不丹完婚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8日19:2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人行踪:香港-曼谷-不丹

婚事历程:
7月12日:梁朝伟承诺08年内结婚 要给过世岳父交代
6月24日:刘嘉玲默认结婚消息属实 婚房喜欢红色系
6月23日:刘嘉玲十指交缠紧粘伟仔 手上巨钻耀眼
4月24日:梁母夸刘嘉玲孝顺 非常愿意伟仔娶进家门
4月15日:刘嘉玲常去医院做检查 公开回应怀孕传闻
2月26日:刘嘉玲宣布今年结婚 结束与伟仔恋爱长跑

>>更多梁朝伟刘嘉玲结婚视频 点击进入

  梁朝伟与刘嘉玲结束19年爱情长跑,决定下周在不丹小国共谐连理,虽然他们为免受到骚扰,所以结婚地点和时间一直保持神秘,但他们请了约80名宾客,难免会有受邀的好友漏了口风。一对准新人将于后天晚上搭飞机到曼谷,会合白龙王后,再转飞不丹打点婚礼,届时一对新人会在只有29间房的五星级酒店UmaParo宴客兼行礼。其它亲友和宾客将于周六及周日在曼谷集合,当中包括王菲。众人会于周日早上10时于泰国坐私人飞机直飞不丹。由于不丹的存酒量不多,故嘉玲特别叮嘱宾客各自带酒到场。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