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一山《网络宫殿》首发造型百变展魅力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8日16:4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凭借在《家有儿女》中的精彩表演,“小刘星”张一山迅速蹿红,成为当红偶像。在签约电影频道后,张一山更开始走多栖发展的路线,演戏、主持、唱歌样样精通。日前刚刚发布了全新单曲的张一山,又拍摄了新歌《网络宫殿》的MV,7月18日首发了该作品。

  在《网络宫殿》的MV中,张一山变换近十种造型,大展表演和舞蹈天分。对此,张一山显得十分兴奋,“虽然从早上六点就开始拍摄,一直持续到深夜,但是我并不觉得累,相反还觉得特别过瘾。我一会儿变身阿拉伯商人、教书先生,一会儿又被李小龙、许文强‘附体’。”能够把自己喜欢的角色,在同一个作品中全部饰演一遍,张一山笑称,比拍电影还幸运。

  这支MV中,也充满了张一山的创意。据悉,李小龙和篮球小子的造型建议,全部来自张一山,“我学过8年的武术,所以希望MV中能够融入武术的元素,而能代表中国武术的造型,我自然就想到了李小龙。”一说到李小龙,张一山一下打开了话匣子,“我平时特别喜欢打篮球,又拍摄了电影《扣篮对决》,所以就强烈要求增加篮球小子的造型在里面,大家也非常支持我。”

  

(责任编辑:陈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