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信哲史可成夫妻 赖声川趣点鸳鸯谱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8日01:38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朝阳公交车上当记者 组织众星骑车出行
·视频:李冰冰宣传个人环保主张 多坐地铁少开车
·视频:张纪中力挺黄晓明 新版《鹿鼎记》惹争议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各路明星近日被赖声川导演生生地拴成“一家子”,有些“夫妻”甚至是昨天才第一次见面。在剧中,柳云龙与叶童成为城市夫妻,杨婷与方旭成为农村夫妻,张信哲与史可、丁乃筝和费振翔分别扮演富商夫妻,而原来渴望与柳云龙演夫妻的方芳被分派出演流浪儿,她笑说:“没办法,只得与电视机程前为伴。”而杨若兮和王睿极爱那个扮演打工妹和她的男朋友。当然,一家子一家子的人,还会有家庭中的其他成员,昨天,包括魔术演员和舞蹈演员等一水儿到齐,俨然一个《陪我看电视》的全家福的亮相。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