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朝阳公交车上当记者 组织众星骑车出行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8日01:3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星驰葛优惨遭恶搞 《红楼》造型大创新
·视频:张纪中力挺黄晓明 新版《鹿鼎记》惹争议
·视频:谢霆锋为人父后再登台 谨慎回应配音风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7月16日,与搜狐CEO张朝阳先生一同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徒步、骑车方式横穿了北京的周迅、陈坤、佟大为、高圆圆,来到了搜狐,跟广大媒体一起分享这种环保出行的经验,同时,四位明星也受聘成为了搜狐奥运官网的特约记者。当日下午,在经历了两小时以公共交通工具及步行、自行车代步的出行后,周迅、陈坤、佟大为、高圆圆来到了搜狐的演播室。谈到了当天下午的经历,周迅总结说:“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空气很干净,阳光很好,乘公共交通出行也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很专业的周迅还以很专业的数据分析告诉在场所有人,少开私家车,能够减少多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而陈坤则觉得以公共交通出行既能减少不必要的浪费,又能增加与人交流的机会。当天打扮得很像大学生的高圆圆则讲述了自己曾经饱受堵车之苦,后来改乘地铁,很快到达目的地的经历,并表示,自己的这个下午既好玩儿又环保。佟大为则提出了另外一种建议:如果一定要开车,最好是叫上要去同一个地点的几个朋友一起走,减少汽车空载量。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