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纪中力挺黄晓明 新版《鹿鼎记》惹争议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8日01:2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星驰葛优惨遭恶搞 《红楼》造型大创新
·视频:赵本山沈阳当上火炬手 美梦成真难以入眠
·视频:李少红泪洒发布会 《红楼》重拍压力重重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日前,张纪中率领着一帮俊男靓女出现在《鹿鼎记》北京开播仪式上,黄晓明与剧中出任他妻子的7位美女胡可、何琢言、应采儿、李菲、刘孜、刘芸、舒畅大谈拍摄中的逗趣情节,台上好一阵热闹。

  网上给《鹿鼎记》挑毛病的帖子不少。对于质疑之声,张纪中表示,如此大部头的戏肯定会有失误,只能以后尽量改进。因为该剧审查的时候删掉了一些台词,而配音在前,所以口型等方面会有问题,也请观众原谅。张纪中还表示,这部戏拍得很辛苦,希望观众们把注意力放在戏上,不要把挑错当成了看这部戏的主要乐趣。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