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播报 > 明星在线 明星访谈视频 > 明星在线访谈实录

李冰冰有备而来 重重回击“玩票”之说

[提要] 十年磨一剑,李冰冰终于圆了自己的梦想,登上华表奖的舞台捧起重重的奖杯。有人说人是如此不满足,得到了一样就想要得到另一样。李冰冰动用强大的团队为自己的新专辑披上华服,在另一个舞台上继续攀登,但是这一次的目的地是哪里呢?[我来说两句]

黄锐:各位网友大家好,非常感谢各位依然守候在V.SOHU.COM搜狐娱乐播报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黄锐。今天我们的节目会有一些特别,我们来到的地方也是李冰冰首张个人专辑《自•己》在全亚洲的发布会,今天很荣幸请到李冰冰来到我们的身边,冰冰好,先跟搜狐的网友打个招呼。

视频:李冰冰作客搜狐现场视频 

 摄像:陈敏 老侃  导播:江风 张伟  摄影:晓阳阳

  李冰冰:大家好,我是李冰冰,今天是我的个人首张专辑《自•己》发布会。

  黄锐:《自•己》,其实今天刚才在前面我们的网友们通过V.SOHU.COM已经看到整个发布会的全程,自己感觉怎么样?挺开心的吧?

  李冰冰:今天更多内心充满了感动,因为我很多朋友昨天打电话今天请他们,今天大伙儿放下手头的工作不遗余力跑过来支持我,给我助威,第一次发专辑心里有一些忐忑,很多朋友跑过来给我帮忙,我就觉得站在台上突然很感动心里特别激动。

  黄锐:这么好的事情干吗憋着藏着早点跟他们说不好吗?

李冰冰首张专辑面世
李冰冰首张专辑面世

  李冰冰:其实原来我就想说不要麻烦大家跑过来每次发布会都是这样,我都很不好意思给朋友们打电话让他们再来为了你的事情特别调时间这样。但是大家还是这么帮忙,调了时间跑过来,在我这儿打一个道就赶紧回到现场,要不然回到其它的工作岗位继续工作。我就觉得给很多朋友添了麻烦,同时让我在这一刻感到无比的幸福。

  黄锐:让我们感觉到李冰冰的人缘关系真的不错,一呼百应都来了。

  李冰冰:没有,其实好多朋友没来,没来的朋友给我发来了短信让我非常感动,表示祝贺表示支持。刚才我在台上说了一句话,人这一生朋友其实是非常重要的,有朋友就有了一切。

  黄锐:今天更重要的一点,这张专辑在全亚洲发行,自己的个人专辑可以跟大家见面这是非常高兴的事情,另外冰冰第一次自己唱歌的时候是在什么时候还记得吗?

  李冰冰:第一次自己唱歌是指上台吗?

  黄锐:第一次正式上台唱歌给大家听?

  李冰冰:那应该是在幼儿园。

  黄锐:那个时候已经有了当歌手的意向了?

  李冰冰:从小就喜欢唱歌,真的是从小就喜欢唱歌。但是我觉得人这一生都是老天,我很信命的人,我相信命运的安排,一开始就走进了戏剧学院从演戏开始,但是在我上师范学校的时候开始学习声乐、舞蹈、键盘跟唱歌有关系,应该说做一个歌手也好,做一个全能的艺人也好,其实师范是一个很全面的培养,让你对这些东西都有一些了解并不陌生。我在88年就已经知道帕瓦罗蒂、多明戈、萨斯兰这些在美声唱法上很有名很有资历的人,那是多少年前。现在更多的人可以亲耳听得到他们的唱歌,买到他们的CD,那时候我们听一些带而已,那个时候我觉得还是很真实的。我们想把一个更真实的李冰冰展现给大家,他们把我特别送到新加坡的海淀音乐森林,这个海淀音乐森林就像一个学校一样,里面有学唱歌的学键盘的学舞蹈的学键盘的学配器的像一个音乐学校一样培养人才,另外有它自己的学生。把我送到这个学校里面,我每天按照老师给我安排的课表去上课,我自己给自己加了好多课表,我希望在这个月到两个月的时间里面给自己更多的一些养分,带着这些东西回来再投入到我的专辑创作过程当中。因为学习对于你来说还是有用的,学习就是会有用的,你对于将来自己选歌以至于专辑创作的风格等等各个方面你也会融入自己的感受理解还有一些想法。



精心准备
精心准备

  黄锐:其实这样的想法得以实现冰冰自己一个梦想的达成,当然在这个过程当中你付出了很多努力。如果像你又有影视作品又有自己怀揣的梦想,是谁或者谁给了你一把力,还是真正来自于你自己的自信还是朋友的建议还是说出一张专辑先尝试尝试这些想法等等。

  李冰冰:我觉得还是兴趣吧,爱好。你对这个东西的热爱,有这个瘾想去做。一个人想做一件事情谁都拦不住你,是这样的情况。

  黄锐:还是自己的爱好,处于自己的爱好,做这么多事情为这个梦想就对了。这张专辑里面的制作人有很多大腕级的人物,林俊杰,这是第一次跟他合作吗?

  李冰冰:对,第一次。

  黄锐:这张专辑哪首歌曲的风格特别像林俊杰自己以前歌曲的个的感觉?

  李冰冰:不是会特别像他唱歌的风格,但是他帮我写了一首歌叫《一生的爱》,他当时给我拿了这个小样一听我就觉得特别喜欢,而且我觉得这首歌还挺有难度的,后来我们最后一首歌才录的这首歌,他也一直在修改修改,当他还没有觉得满意的时候他一直没有把它给我们,一直修改到最后成形之后给了我们,我们最后录的这首歌。

  黄锐:以前曾经听过林俊杰的歌吗?

  李冰冰:当然。

  黄锐:哪首歌印象最深刻?

  李冰冰:我在新加坡学唱歌的时候正好是他录《西界》的时候,他录歌的时候,老师特别安排我在他的录音棚外面唱,看老师跟他之间的一些配合,给了我一个实践和实习的机会,学习一下人家怎么唱歌,就是这样一个过程。

  黄锐:他算你的老师或者师父码?在唱歌方面。

  李冰冰:他倒没有对我有亲自的指教,但是我在观摩的过程当中有一些获得收获。

  黄锐:真正的歌手可能有更多确定性的方向,比如对你的定位,什么样的风格适合李冰冰来唱,这些你跟之前的公司或者公司的高层商量过讨论过吗?


  李冰冰:其实唱片的整个过程我也是一个成长的过程,寻找的一个过程,一边录一边唱一边大家之间相互感受的过程,老师也慢慢地更加了解你和摸到了内心深处、声音深处的李冰冰,找到更多一些的元素特点,抓到更多的感觉,这个过程当中老师也能够感到你的进步。整个录制过程中我跟老师的感情就变得与日俱增的那种感觉,感觉变得很亲切,我的老师整张专辑的制片统筹是建宏老师,我们俩又像父亲对女儿的那种关爱,又像一位大哥哥对于妹妹的关爱,那个感情很复杂,我们两个人。其实最初我们两个人并不是特别熟,他是新加坡调过来帮我录这首歌,也是他的风格特别适合抓我的这种感觉。我们两个在磨合的过程当中培养了很深厚的一种情感,很感动。

  黄锐:属于朝夕相处的那段日子吗?

  李冰冰:真是朝夕相处,他在找我,我也在找他,我们相互在找对方我们的配合我们的默契不断的磨合,翻来覆去,覆去翻来的这种寻找的过程。

  黄锐:他对你声音的音域是怎么评价的?

  李冰冰:老师认为也是我自己确实也同意的一个定论,我是非常唱舒缓的深情的稍微带一点淡淡的忧伤很柔和的歌曲。

  黄锐:这种风格的。

  李冰冰:所以整张专辑里面慢歌比较多,老师当时挺担心的,一张专辑里面需要平衡,因为商业,我的专辑里面大部分都是慢歌,也是我自己喜欢的一种风格,老师也觉得我诠释这种风格的时候更加有自己的特质和魅力,老师也觉得其实快歌你也适合,只是你自己的一个喜好问题,但是我这里面又有两三首快歌。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格格琪)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