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陶红素颜上阵疯狂追星 与奥运熊猫脸贴脸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7日21:2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成龙再度出山当武指 力捧新人内幕大揭秘
·视频:张朝阳带领众星横穿北京 绿色出行不开车
·视频:甄子丹陈坤提刀鏖战荒漠 堪称古代飞虎队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不少热心人挂念着四川卧龙自然保护区的大熊猫。17日,公益短片《2008分之一》剧组来到北京动物园,演员陶红和几只来自卧龙的大熊猫进行了亲密接触。

  在北京动物园的奥运熊猫馆,大批游客甘愿头顶烈日,也要来看看憨态可掬的大熊猫。陶红也趁拍戏间歇凑了上去,和它们玩起了“追逐游戏”。

  这8只大熊猫来自四川卧龙自然保护区,地震发生后,它们成了特殊的“受灾转移群众”。在当天拍摄的公益短片中,陶红扮演一位跟踪拍摄这群熊猫的女记者。以女记者一个更新的视角来拍摄。

  而8只大熊猫来到北京还有一个特殊使命:为奥运会助威加油。跟这些重任在肩的搭档一起拍戏,还因为熊猫鼻子的敏感性。陶红丝毫不敢怠慢,头发不弄发胶,而且身上也没有任何的香味。

  当天陶红要和这只名叫朗朗的大熊猫演对手戏,饲养员提前教了陶红一招。“你必须给它吃的,不然看到女孩子进来,它就要去抱啊,摸啊。”有了美食,就算是美女在身边转来转去,朗朗也顾不上了。于是陶红就有了VIP待遇,和熊猫脸贴脸的拍戏。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