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舞蹈诗《清明上河图》 登国家大剧院舞台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7日14:08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综艺快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迅佟大为高圆圆 与张朝阳骑单车去鸟巢
·视频:姜超强行推销新单曲 范明较劲自夸唱功好
·视频:佟大为为家中添置新装备 帮老婆产后恢复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继去年北京国际舞蹈季演出后,7月16日,香港舞蹈团带着大型舞蹈诗《清明上河图》二度来到北京,作为“相约北京2008”演出项目登陆国家大剧院。2007年7月20-22日,大型舞蹈诗《清明上河图》作为香港回归十周年的献礼节目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首演,去年11月中香港舞蹈团又带着该剧赶赴北京、上海、南京和杭州4个大巡演,当月末将作为北京国际舞蹈季演出项目在中国剧院与北京的观众见面。今年在奥运来临之际,香港舞蹈团又带着大型舞蹈诗《清明上河图》来到北京,作为“相约北京2008”演出项目登陆国家大剧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