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佟大为首个到现场 称老天开眼喜遇艳阳天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7日03: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走向奥运 横穿北京不开车”天坛启动
·视频:周迅陈坤等明星参观搜狐卫星车连连称奇
·视频:佟大为首个到现场 称老天开眼喜遇艳阳天
·视频:明星大街徒步拉家常 周迅愿下乡当农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点击进入

     随着8月8日北京奥运的日益临近,奥运交通出行、北京的天气、空气质 量等已成为人们最为关心的话题。北京等奥运城市纷纷采用机动车单双号限 行、鼓励市民绿色出行等措施,践行绿色奥运的承诺。为此,第29届奥运会 互联网赞助商搜狐率先发起“走向奥运——横穿北京不开车”的活动,旨在 号召广大市民不开车或少开车,让北京的道路更加通畅,让北京的天空更加 蔚蓝,以实际行动为绿色奥运贡献力量。7月16日,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 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与周迅、陈坤、高圆圆、佟大为一行五人,通过步行、乘 坐公共交通工具等方式横穿北京,以实际行动倡导大家健康出行。

    搜狐以“北京我爱你”为主题,全面展开北京奥运报道,张朝阳更以奥 运官网首席记者的身份,带领搜狐北京奥运报道团队走上街头,实地探访新 北京的真实生活,记录、展现奥运东道主的精神风貌。对于新北京的变化, 张朝阳发出由衷的感慨:“全世界对北京奥运会的关注不仅仅是奥运赛事本 身,而是对中国的关注,对北京的关注。北京奥运会除了比赛之外,还有各 个角度——中国文化、生活和人民精神风貌的盛装亮相。以前大家坐公交车 ,都是一拥而上;现在大家却都在自觉排队。这些改变是最让人振奋的地方 。这不仅仅是奥运带给这座城市的,也是我们的国家发展到现在,必然会经 历的阶段。我们将倾搜狐之力,向全世界全面报道北京、展示中国!

(责任编辑:陈敏)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