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风云决》即将首映 三大精彩看点先揭秘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5日20:2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赤壁》上映四天票房破亿 影迷众说纷纭
·视频:郑昊穿着衣服洗澡 陈思成摸爬滚打当泥鳅
·视频:陈思成买花送兄弟 王宝强太激动语无伦次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今年可以说是香港经典漫画《风云》大出风头的一年,不但有彭氏兄弟执导的电影《风云2》,动画电影《风云决》也将在7月19日隆重上映。作为改编自漫画《风云》的首部动画电影,《风云决》既有经典漫画雄厚的漫迷基础,更有强大的明星配音阵容支撑,可谓看点多多。

  《风云》是香港销量最大的经典漫画,以东方特有的侠义故事,全新的中国水墨画风吸引了无数读者。动画电影《风云决》保留了原作中聂风、步惊云恩怨情仇的故事,并延续了漫画中的优美画风,力图更好地体现出《风云》漫画的精髓。

  对动画电影来说,专业而出色的配音非常关键,这次《风云诀》的配音阵容既有当红明星:谢霆锋、任贤齐、韩雪和蒋小涵,又有资深配音演员,如童自荣,所有人都对这部影片注入不少激情。谢霆锋表示,“非常难得为动画电影配音,也觉得非常值得去尝试一下。”

  1998年,由郭富城和郑伊健主演的《风云雄霸天下》取材于漫画《风云》的前段故事,以聂风和步惊云打败反派雄霸的过程为主线。而《风云决》则紧接《风云雄霸天下》的剧情,讲述风云二人组在战胜雄霸后再次联手,对抗天下第一铸剑山庄传人傲决,崭新的故事自然令《风云》迷倍感期待。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