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思成买花送兄弟 王宝强太激动语无伦次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5日20:2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赤壁》上映四天票房破亿 影迷众说纷纭
·视频:郑昊穿着衣服洗澡 陈思成摸爬滚打当泥鳅
·视频:佟大为冒雨骑车倡环保 恶补胎教准备当爸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记者去探班当天,也是陈思成的好哥们王宝强在上海签名售书的日子。刚刚还在泥水中摸爬滚打的陈思成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向剧组请了假就急匆匆地给好兄弟捧场去了。

  由于时间紧迫,陈思成不得不急匆匆地赶往好哥们王宝强的签售现场。看到路边有一家花店,陈思成赶忙跳下车去买花,见到宝强,他又哭诉,“80啊,宝强,我一部电影的片酬就没有了。”

  来到了王宝强的签书现场,哥俩儿立刻紧紧相拥。王宝强激动得都有些语无伦次。得知陈思成从《霓虹灯下新哨兵》的拍摄现场赶来,王宝强也投桃报李,帮陈思成宣传了起来。希望电影可以票房大卖。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