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郑昊穿着衣服洗澡 陈思成摸爬滚打当泥鳅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5日20:2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赤壁》上映四天票房破亿 影迷众说纷纭
·视频:周迅环保电影两不误 一年内捧出三部作品
·视频:佟大为冒雨骑车倡环保 恶补胎教准备当爸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电影《霓虹灯下新哨兵》日前在上海热拍,霓虹灯下的哨兵们要接受一项艰巨的任务——救灾抢险。影片主创郑昊和陈思成带领武警战士们一次一次地跳进浑浊的洪水中,虽然辛苦,但身经百战的小伙子们照样谈笑风生,苦中作乐。

  当天拍摄的一场戏是工程出现故障,导致江水决堤,这些新时期的武警战士们紧急出动,保卫国家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除了郑昊、陈思成等几位是专业演员,当天拍戏还动用了上海的500多名武警战士。

  现场战士们一声震天喊“百战百胜,神勇武警”展示了中国新时代武警战士的精神风貌。虽然是拍戏,但是他们却俨然把拍摄现场当作了真正的抗洪抢险第一线。当天,影片的出品人卢津平少将还专程赶过来慰问战士们,希望“拍出一部无愧于改革开放时代,有社会影响力,思想震撼力和艺术感染力的一部新的红色经典。”

  为了拍摄这部电影,演员们可是吃够了苦头。一会儿有真雨,一会儿有假雨,淋得他们一个透心凉。郑昊调侃自己是人生第一次穿着衣服洗澡。虽说辛苦,但这些乐观的小伙子们还是能抓住一切机会苦中作乐。陈思成就和战友在水里玩起了定力,最后抢险胜利后从泥水中走出来,虽然全身抹满烂泥,但陈思成依然不改乐观本色,笑说感觉自己是一条泥鳅。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