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赤壁》上映四天票房破亿 影迷众说纷纭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5日20:1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朱琳仍被称为女儿国国王 自称荣幸又尴尬
·视频:周迅环保电影两不误 一年内捧出三部作品
·视频:佟大为冒雨骑车倡环保 恶补胎教准备当爸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吴宇森年度巨制《赤壁》上映还未满一周,就已经引起了人们足够的关注。7月14日晚,不少演艺圈明星亲临影院,和普通观众们一起观赏了《赤壁》。

  导演张一白和演员姜宏波、江一燕、车晓,电影《赤壁》的出品方代表以及众多业内影评人士齐聚一堂,为“新京报•新世纪联合观影”百期纪念活动站脚助威。“新京报•新世纪联合观影”活动旨在搭建电影人和影迷之间的桥梁,把影迷的观影感受第一时间传递给电影人。

  活动结束后,借此大好良机,这些电影人们也纷纷走进影院,和新京报邀请的百名观众一起,观摩当下风头最劲的电影《赤壁》。上映四天,《赤壁》票房就已经破亿,刷新了中外电影在内地创此佳绩的最短时间纪录。

  在这部男人戏中,赵薇扮演的孙尚香和林志玲扮演的小乔成为了一大亮点,而观众也对她们的表演津津乐道。相对于两位女将,之前非常被看好的周瑜和诸葛亮这两个角色,却并没有带给人们太多惊喜。而对于之前出现的观众笑场现象,当晚的观众则更多抱以宽容,认为是导演刻意而为之。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