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佟大为冒雨骑车倡环保 恶补胎教准备当爸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5日20:1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朱琳仍被称为女儿国国王 自称荣幸又尴尬
·视频:周迅环保电影两不误 一年内捧出三部作品
·视频:阿里郎唱出激动心情 以《朋友》迎接奥运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日前演员佟大为骑着单车出现在北京七九八艺术区,宣传环保之余他还透露眼下正在为即将升级当爸爸积极做准备。

  尽管当天的北京天公不作美,但这绵绵细雨似乎并不能阻挡佟大为骑单车支持环保的热情。一番细致的准备之后,佟大为身着“我爱CHINA”白色T恤衫踏上征程,呼吁大家更多地选择一些除了汽车外的交通工具来出行。而闻讯赶来的佟迷们也纷纷和佟大为一道呼吁环保。

  在一周前的第九届长春电影节上,佟大为和“孕味十足”的妻子关悦十指紧扣、甜蜜亮相羡煞旁人。而在活动现场,佟大为透露目前自己和妻子正忙于恶补胎教和产前心理辅导课程。面对记者,佟大为却又卖起了,“打死都不说”自己要迎接什么样的日子。

  结束了当天的骑车环保之旅后,佟大为当晚会和妻子一同前往影院观看由自己参演的电影《赤壁》,并表示自己的戏份很重要,“一看见我就知道,说这部戏看完了。”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