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迅环保电影两不误 一年内捧出三部作品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5日20:0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朱琳仍被称为女儿国国王 自称荣幸又尴尬
·视频:哈辉作品被外交部珍藏 国学雅乐祝福奥运
·视频:阿里郎唱出激动心情 以《朋友》迎接奥运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7月14日,周迅现身海南,出席了某宣传活动。最近一直在忙着宣传环保的她当然也不忘将绿色意识引入到活动中来。此外,今年周迅参演的三部电影都将上映,这无疑会让大忙人周迅更加地忙碌起来。

  周迅一身白色简洁裙装亮相,显得活泼又清新。身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中国亲善大使,周迅的这个身份也为她此次参加的活动赋予了更多的意义,而她还亲自设计小环保袋子。

  在之后的三个月,周迅将有三部作品同时与观众们见面。周迅说:“这三部都是去年今年拍的,都是三个完全不同的角色的电影,我希望之前的成绩能够回归到零,你们会看到三个截然不同的我。”

  2008年是周迅的多产年,在这三部截然不同的作品中,问到周迅喜欢这些作品中的哪一部时,周迅表示这些作品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都是一视同仁。虽说是一视同仁,但是周迅不经意间还是流露出对徐克执导的《女人不坏》的偏爱。这部新作不久前刚刚在北京完成配音工作。对于首次尝试的喜剧作品,周迅显得格外健谈。

  周迅在谈到《女人不坏》时说道:“很搞笑的,不是那种夸张的表演,而是人物性格的,她是一个研究人员,但她的研究把小美和张雨绮的生活完全打乱,是性格很喜剧。”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