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蝴蝶组合为奥运献礼 创作《福娃一起来》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5日18:3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胡军被考问三国知识 首度解疑别样赵子龙
·视频:郭涛满口陕西方言 追求女孩不惜“巨资”
·视频:蒋勤勤脸上现大片红斑 蓬头垢面带病拍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7月13日,蝴蝶组合、刘倞首次合作的歌曲《福娃一起来》MV在奥运福娃乐园开拍。这支MV取得了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文化活动部、共青团中央等多家政府机构的支持和帮助。

  拍摄当天,蝴蝶组合、刘倞以及所有工作人员凌晨5点就到达福娃乐园准备。虽然大家都起得比较早,但是在正式拍摄时全组上下每个人都精神饱满,蝴蝶组合还号召大家要像她们一样,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备战、参与奥运。

  《福娃一起来》体现的是全民参与奥运的精神,MV拍摄现场蝴蝶组合与刘倞都是全身青春运动装,跟着《福娃一起来》轻快、跳跃的旋律,尽情展现他们年轻的活力。蝴蝶组合表示,希望大家跟着她们《福娃一起来》的歌声以及她们呈献的画面,可以看到古老中国青春、活力的一面,带动世界人民的激情,一起动起来参与2008年北京的奥运会,为北京加油喝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