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宇中与林俊杰同台飚歌 不惧被人抢风头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2日19:1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琛盼茶叶拍出好价钱 实现更多孩子梦想
·视频:张涵予新片主打爱情牌 为七夕情人节献礼
·视频:高群书不满电影发行 怒吼遭“灭顶之灾”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7月10日下午,海蝶音乐旗下艺人林宇中携新专辑《干物世界》与北京媒体见面。为祝贺林宇中发新专辑,林俊杰、金莎等人一起到场祝贺,令现场分贝霎时提高。林俊杰还与林宇中在现场首次同台对唱《抢玫瑰》,并走下台向在场的女生大送玫瑰花,令歌迷瞬时涌向台前,场面一度混乱。林俊杰表示,非常欣赏林宇中的才华,因为怕撞期,特别把自己的发片日延后到9月份。海蝶旗下另外两位“大腕”阿杜和李冰冰则分别以信件和视频的方式向林宇中送上祝福。

  《干物世界》是林宇中第三张个人全创作专辑,前两张专辑良好的口碑令林宇中积累下不少人气,此次发专辑,有马兰西亚歌迷特别赶来为他送上家乡的咖啡,令林宇中非常感动。海蝶公司CEO李鹏先生则送上百宝干果盒,寓意林宇中在干物世界里能做出更多好听的音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