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威廉王子参加赈灾演习 对抢救伤员不在行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2日01:3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麦当娜八月展开巡演 布兰妮确认担任嘉宾
·视频:布兰妮妹妹公布女儿照片 大谈当母亲心得
·视频:蔡依林自立门户做老板 周杰伦鼓励并支持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近日在活跃火山带发生的五级飓风造成了撞车事故。英国威廉王子参与了加勒比海蒙特塞拉特岛的救灾行动。威廉王子与当地的官员就该行动进行了讨论。作为英国皇室的第二继承人,威廉加入了皇家军队,并一直服务于英国护卫舰HMS Iron Duke号。他的具体职责就是在危机管理总部与地上活动之间进行联络工作。本次模拟救灾行动的目的是确保HMS Iron Duke号已经为其在该地区的核心工作做好了准备——在救灾期间,为英国的独立领土提供支持。

  据悉,威廉王子此次为期五周的模拟救灾演习是他长达两个月军事训练的最后阶段。在今年上半年,他已经参与了皇家空军的训练,并驾驶过直升飞机。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