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心洁马来西亚住所邻舍爆炸 所幸无伤亡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2日01:20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高群书不满电影发行 怒吼遭“灭顶之灾”
·视频:孙红雷“拍马”有一套 亲自喂马吃水蜜桃
·视频:郭德纲当上县长 陈乔恩刘桦却成“土匪”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李心洁位于吉隆坡的一所豪华公寓,昨晨其斜对面的单位因煤气泄漏而引起猛烈爆炸,意外导致女佣受伤,数十个单位的玻璃窗被震破。事发约早上9时许,爆炸的巨响大得两公里以外都能听到。多个单位的住户还误以为发生地震,扶老携幼逃命,心洁亦带家人逃生。虽然爆炸并非她所住的那一层,但足以令她受惊。事后联络其男友的弟弟彭发,问他可知道爆炸事件,他说:“不清楚,只知道是她对面单位,没事的!”而心洁的经理人表示她无大碍:“肯定被吓坏,但已经没事,多谢关心!”这次发生爆炸的单位,在吉隆坡属于超低密集、高私隐度的豪华住宅,每座共24层,约188个单位,于4个月前完工,售价约240多万港元,住客多为外国人及达官贵人。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