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高群书不满电影发行 怒吼遭“灭顶之灾”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2日01:18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奥运开幕式悬念倍增 张艺谋封口滴水不漏
·视频:孙红雷“拍马”有一套 亲自喂马吃水蜜桃
·视频:郭德纲当上县长 陈乔恩刘桦却成“土匪”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千钧。一发》原定于6月12日全面上映,但由于是上海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参赛片,按照国际A类电影节参赛片之前不能公映的惯例,影片一度推迟了上映时间。但是该片获奖之后,发行方上海东方电影公司却迟迟没有启动全面上映的计划。据制片人透露,片方与发行方曾签下合约,合约中标明影片将以不低于100个拷贝的投放量在全国全面上映,但是目前洗印的拷贝还不到50个,而且全面上映的计划也始终没有落实。对此发行方负责人表示,出于市场的考虑,发行方重新制定了“抛砖引玉”的发行策略,选择在故事原型的事发地哈尔滨来做全国首映,并率先在东三省上映,“我们想在东北地区找到一个票房突破口,然后依靠口碑相传再在其他地区上映,这种运作方式与全面上映并无冲突,而且会达到更好的效果。”但是对于占到全国票房超过十分之一的北京市场,该负责人则表示上映时间仍未最终敲定:“目前有很多大片在暑期档上映,为了让《千钧。一发》不被淹没,我们还在寻找一个合适的档期。”

  对于发行方选择的运作模式,导演高群书表示持有不同的看法,“原本我认为能够取得三四百万的票房就很满意了,但是这次获奖我认为票房过千万没有问题。现在发行方是在把这部片子当成主旋律影片来发,完全忽略了它的商业性和市场潜力。”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