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外籍女模特上海被杀 嫌疑犯落网年仅18岁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2日00:40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孜开起豪华宠物店 常被人误认是咖啡厅
·视频:濮存昕带灾区儿童看话剧 称孩子需要宣泄
·视频:陈乔恩“爱”上郭德纲 逼婚不成就要灭口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经过上海警方连续四天四夜的缜密侦查,“7·7”昭化路加拿大籍女模特戴安娜被害案告破。今天早晨,在安徽省宣城市公安局大力协助下,犯罪嫌疑人陈军在宣城市郎溪县落网。7日凌晨5时30分许,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警:昭化路一居民楼内有一外籍女子被害。警方迅速前往处置。经现场勘查,专案组初步锁定:作案者为一名青年男性,中等身材,曾骑一辆自行车到现场附近。侦查工作随即有针对性地展开。7月10日,一个名叫陈军的男子进入警方视线。据查,陈军,1990年2月出生,案发后逃至浙江湖州,后又在安徽宣城地区出现。7月11日8时15分许,犯罪嫌疑人陈军在宣城郎溪县束手就擒。随后,警方追缴到“7·7”案中被劫的便携式电脑等物品。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军交代了7月6日晚在昭化路尾随被害人入室后实施盗窃,遭被害人反抗时将其杀害并抢劫钱财的犯罪经过。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