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红雷千方百计讨好马 只因曾经坠马后怕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1日19:4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迅体验公交遭遇堵车 场面混乱一度失控
·视频:刘德华轻装学击剑 被拒绝出席奥运开幕式
·视频:陈小艺“扮嫩”首演80后 惨遭濮存昕调侃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张黎执导、孙红雷领衔主演的长篇电视连续剧《人间正道是沧桑》,自5月2日开机以来,一直进行着紧张而有序的摄制工作。该剧以1925-1949年风云变幻的中国大革命为历史背景,通过一个家庭、两个兄弟、三代人的崭新视角,细致描绘了国共两党斗争与合作的真实过程。近日,该剧剧组正在北京的永定河地区全力投入外景大场面的拍摄。7月10日,现场主要拍摄孙红雷扮演的杨立青率八路军包围日军、奋勇杀敌的一场重头戏。由于戏中要求骑马,因而孙红雷一到现场便和自己戏中的爱驹培养起感情。同时,他还特意买来水蜜桃慰劳这匹马。孙红雷笑言“马屁拍好了,一会开拍马大腕儿状态才会好。”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