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六小龄童不满悟空被恶搞 翻拍要尊重原著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9日20:48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吴宇森妙点《赤壁》群星 将英雄回归平凡
·视频:金城武变接生婆 生活中碰钉子不敢耍幽默
·视频:范伟自掏腰包购买戏服 热心义演全不计较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眼下,名著翻拍之风盛行,张纪中就正在紧锣密鼓的张罗着《西游记》的重新拍摄,对此,人们褒贬不一,网友们也是争吵不断。日前,83版《西游记》中的师徒四人,六小龄童、迟重瑞、马德华和闫怀里在网上与网友聊天时,对此事进行了回应。

  当天,师徒四人神采奕奕的走进了聊天室。前不久有消息说沙僧的扮演者闫怀里瘫痪了,这令不少观众担心不已,对此闫怀里要对关心他的朋友们说声感谢。

  20多年前的一部《西游记》可谓是家喻户晓,师徒四人的形象也被观众奉为经典。因此导演张纪中目前正在筹拍新版《西游记》,引来众多观众评论不一,很多人认为老版《西游记》无法超越。六小龄童认为,“无论如何我们的国人只有弘扬继承创新发展名著这样的义务,没有戏说、恶搞、亵渎名著的权利。现在很多小朋友都在问,孙悟空叔叔,孙悟空到底有几个女妖怪的朋友啊,我想问题不在孩子,是在我们成人,要教给观众是什么。”

  在聊《西游记》的同时,六小龄童还给大家讲了一个关于地震的故事。前不久六小龄童在四川灾区时,一个汶川的小朋友告诉他,好多小朋友当时压在废墟下好几天没有死,都是因为想到了孙悟空压在山下500年都没有死,所以他们很有信心。对此,他觉得“很感动,艺术作品的潜移默化的影响是方方面面的”。

  去年,六小龄童、迟重瑞和马德华三人再次合作拍摄了《吴承恩与《西游记》》,六小龄童将吴承恩的一生刻画得入木三分。如今六小龄童又在筹拍一部电影版《西游记》。希望“真正作为我们民族的大片走向世界”。电影版《西游记》的故事也将选取原著中的精华部分,会选取孙悟空出世到被压五行山,也会充分听取观众意见,把这部电影拍好。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