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金城武变接生婆 生活中碰钉子不敢耍幽默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9日20:4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吴宇森妙点《赤壁》群星 将英雄回归平凡
·视频:成龙电影艺术馆落户上海 设学校圆老师梦
·视频:范伟自掏腰包购买戏服 热心义演全不计较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人们的传统观念中,诸葛亮才思敏捷、能言善辩。但电影《赤壁》中的诸葛亮却是寡言少语,谦虚低调。谈及对角色的了解时,金城武表示:“我觉得孔明本身也是一个很谦虚的一个人,一直不想出来,甚至他出来替刘备打一仗之后,每一个点子他都会效仿上古,比他更伟大的先人。他会说这不是我想的,他还是会说这是谁谁,哪号人物,曾经在哪个战略这样使过。”

  影片中的诸葛亮话虽然不多,但一开口便尽显智慧和幽默。金城武:应该是很幽默,这个是导演添加了很多色彩给我们的。不单只是我,我觉得在里面的英雄人物在里面都有一个点,导演把他写得更活了。

  而戏外,同样寡言少语的金城武却声称自己很少跟朋友开玩笑。“年轻的时候会讲一些。现在不会了。现在可能碰多太多钉子不敢讲了。”

  在导演、编剧的设定下,诸葛亮还是一个懂得女孩心思的人。影片中,孙尚香得知哥哥孙权要把自己嫁给刘备后,赌气一个人跑了出去,诸葛亮连忙上去安慰。金城武解释道,“因为其实她很气他哥哥不尊重按她,完全把她当成个工具。”

  戏里的诸葛亮一片柔情,而戏外的金城武却觉得,现代女孩不需要安慰,她们有自己的

  诸葛亮在《出师表》中曾说,“臣本布衣,躬耕于南阳”。很多人知道诸葛亮有过乡村生活,但影片《赤壁》还让他有了给马接生的手艺。其实拍戏时,金城武并没有真的动手,但现在,金城武却有了亲自为马接生的念头。而生命的降生让金城武感到非常的感动。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