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龙电影艺术馆落户上海 设学校圆老师梦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9日20:30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水木年华力挺原创新人 期待选出真正人才
·视频:汤灿为北京奥运助威 雅典举办个人音乐会
·视频:雷佳的奥运音乐套餐 《中华56民族之歌》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电影巨星成龙7月8日在上海迎来了一件喜事,全面展示他人生轨迹和银幕生涯的成龙电影艺术馆终于落户上海,启动仪式上,虽然冒着近四十度的高温,成龙在连连擦汗之余,难掩激动之情。

  成龙多年来一直有建造一座电影艺术馆的想法,只是选址的事情一直让他发愁,“这十几年来呢,我不同在世界各地去选址,搞得这么多年来迟迟不知道在哪里落脚。”而成龙则表示其实不管在哪里选址,中国会是第一个选择。

  困扰了自己这么多年的问题终于解决了,成龙的心情显然不错,在为电影艺术馆的模型揭幕之后,他还拿起相机,当起了摄影记者,对着模型一阵狂拍。

  成龙电影艺术馆预计在明年10月份建成开放,届时将全面展示成龙的生平、电影艺术成就以及他所参与的一些慈善事业。最令成龙兴奋的是,他还会在艺术馆里开设学校,圆自己当老师的梦想。“以后我会常常叫我的好朋友,比方说华健啊、李宗盛啊,会在草地上面给他们讲课、讲音乐,这是我多年的一个梦想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