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汤灿为北京奥运助威 雅典举办个人音乐会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9日20:2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俞思远&B.I.Z 为奥运献唱《加油中国人》
·视频:五月天闭关修炼 用歌曲传达豁达的人生观
·视频:雷佳的奥运音乐套餐 《中华56民族之歌》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民歌四小花旦之一的汤灿将于7月15日在希腊雅典国立音乐厅举办“光荣与梦想·迎奥运2008汤灿雅典独唱音乐会”。这是中国歌唱家首次在奥运会的故乡希腊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汤灿将音乐会的风格定位为“时尚民歌”,现场将演唱《祝福祖国》、《幸福万年长》和《一杯美酒》、《浏阳河》、《牧歌》等中国经典民歌,还将演唱奥运歌曲《光荣与梦想》以及希腊民歌和外国名曲。这些歌曲与以往最大的不同在于,所有演出曲目都经过重新编曲,在保持原汁原味民族音乐精粹的同时,融入大量交响及电子元素,还邀请了藏族、云南少数民族歌手原生态伴唱。音乐会上,汤灿将首次呈现“交响乐、电子乐融汇中国时尚民歌”的演出形式,更特邀青年指挥家李心草执棒,戴玉强、吴大维分别出任演出嘉宾和主持人,世界著名的希腊国家交响乐团现场为之伴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