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梁静茹走出未得奖失落感 为思家儿献爱心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9日20:0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蔡健雅送书做公益 回应金曲奖不公正风波
·视频:成龙筹建电影艺术馆 继续发扬友爱和慈善
·视频:李琛支持慈善拍卖 出任博爱希望小学校长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梁静茹第三度担任育幼机构关怀协会匀耍?月8日出席《给爱一个家——思梦儿梦想计画》公益募款记者会,记者会上除了展歌喉外,同时她还以艺人的身分,呼吁大家用行动关怀孤儿,加入便利商店零钱捐款的行列。已经是第三度担任爱心大使的梁静茹,此次出席由育幼机构所主办的公益募款活动,鼓励大家用行动关心孤儿,活动是透过便利商店的募款箱来募集善款,为这些育幼院的小朋友完成他们的梦想的。能够参与这次的活动,静茹表示相当开心,认为自己能够透过公众人物的号召力来做一些公益回馈社会,是相当幸福的事情,并且鼓励大家跟着她一起为孤儿服务。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