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蔡健雅送书做公益 回应金曲奖不公正风波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9日20:0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麦当娜发表声明否认绯闻 称没有离婚计划
·视频:成龙筹建电影艺术馆 继续发扬友爱和慈善
·视频:李琛支持慈善拍卖 出任博爱希望小学校长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新科金曲歌后蔡健雅,和演员李威一起做公益,李威还亲自送书到山区给学童,充满爱心。而最近金曲奖掀起一阵评审不够专业的的批评风波,蔡健雅表示评审都没有制作过入围者的专辑,所以结果应该是公正的。

  刚获得金曲歌后头衔的蔡健雅,依然不忘回馈社会的重要,而对于张震岳批评金曲评审不够专业,蔡健雅提出了她的看法。TANYA表示如果是制作过歌手专辑的人来当评审就会有偏颇,然而今年有来自不同方向不同诉求的音乐人加入评审行列,其实如果站在多元音乐的面向上来看,这也是好的。蔡健雅和李威一同出席书香公益活动,义卖募款并捐书给偏远地区的学童,李威也抛砖引玉的亲自到原住民部落捐书给当地的孩童,而蔡健雅在今天出席的现场也与我们谈到偏远地区的学童真的很需要大家帮助的问题,蔡健雅也呼吁幸福的大家,可以多多发挥爱心与一己之力,来给予山区的学童帮助,毕竟他们在交通不便、资源缺乏的状态下学习,在学习的成效上也相对受限,大家应该要多多给予鼓励与实质上的协助,发挥人饥己饥、人溺己溺的精神。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