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风火海访谈① 胡清蓝寻访水怪迷踪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9日17:3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胡清蓝新疆拍MV 寻访喀纳斯湖水怪迷踪
·娇娇出道就跟周华健合作 幕后操手是李宗盛?
·王一冰歌唱主持全面发展 欲做中国麦当娜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内容提要:

   >>进入风火海访谈

 

  主持人:各位下午好,欢迎光临搜狐的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阿鹏,今天我们到访的是一个组合,这个组合让你有点似曾相识的感觉但是又完全的陌生,因为他们每个人都是单独的个体,欢迎我们今天到访的嘉宾风火海组合。可能大家对于风火海最早的印象停留在早年间在香港有一个由陈小春领军的组合叫做风火海,可能大家对于这个组合的概念要颠覆一下,今天我们直播间的三位每个人都是单独的个体,是不是可以这样说?

  胡清蓝:其实风火海是我们,我们三个新人同时间发片,公司根据我们个人的风格、音乐的风格给我们定了这个名字,娇娇先说,娇娇是风。

  娇娇:我是风,因为自己的性格比较像风一样自由自在无拘无束,所以公司给我定位成风。

  主持人:风的代表人物骄骄。

  王一冰:我是炫舞之火王一冰,因为我带给大家的那种感觉包括舞台上可能会像火一样热情奔放,包括我的性格,所以大家称我为火。

  胡清蓝:我就是风火海里面的海了,因为我的歌曲是比较那种深情一点的忧郁一点的像海一样,其实我们不是一个组合。我们三个人有各自的唱片,只是一个概念,我们搞发布的一个概念。

  主持人:有点像捆绑式销售,今天来的时候我想是不是现在歌坛真的很难打拼对于新人来说没有那么大的空间给你们,你们要促成一个更团结更有力量的组合来示人?

  王一冰:我们三个都是80后,其实这样宣传可能大家会印象更深一些。

  胡清蓝:是宣传的一个东西而已。因为我们同时间发片特别在发布会上面我们搞了一个音乐剧这样的东西,然后每个人演自己的角色,所以那个角色根据那个导演他的想法我们三个人的性格都是这样,所以在音乐剧里面我们的名字也是叫海火风,倒不如宣传的时候叫风火海,倒不是说搞什么组合。你刚才说香港那个组合风火海,我自己是香港人,我是看他们的组合长大的。说真的,我对他们自己非常熟悉,可是我觉得都没有关系啦,不是同一样的东西跟他们。

  主持人:不是一样的风格,大家看到我们今天直播间的三位,第一张专辑、第一张专辑、第二张专辑,三位都是拿着最新的成绩单来我们这里分享的,先问一下胡清蓝,第二张专辑和第一张专辑区别很大,包括视听上的感觉和视觉上的感觉。我想问你一个,你有更好的机会找到港台地区的唱片制作公司甚至是海外的制作公司,为什么选择在北京的一家制作公司帮你选择制作?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