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对手》上海“热”拍 演职人员苦战高温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9日01:0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沙僧”澄清瘫痪谣言 要求媒体登门道歉
·视频:蔡国庆被称“奶油小生” 演艺生涯险被毁
·视频:蔡国庆感叹生不逢时 穿军装让自己变阳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时值盛夏,也是中国电视剧生产的高峰期,近日,导演尤小刚战争史诗电视剧《对手》剧组便转战上海车墩影视基地,进行紧张的拍摄。

  《对手》由李晓明编剧、导演尤小刚执导,更云集了赵文瑄、冯远征、黄维德、刘德凯、杜雨露、邬倩倩等众多实力明星,该片独特的视角、宏大的战争史诗气势、跌宕起伏的情节、曲折的人物命运、惊心动魄的战争场面以及强大的主创阵容,自筹备以来就成为众目睽睽的焦点。

  在现场,当问及片名的由来时,导演尤小刚告诉记者,《对手》并不是简单的描述战争的进程,而片名《对手》的寓意不仅仅是片中对阵博弈的赵文瑄所饰演的文为均和冯远征饰演的山本康夫,也不仅仅是中、日、英、美,国、共、匪、特等不同阵营之间的角逐,更高层面上来说,战争也是全人类共同的对手,最后,尤导玩笑道:“但是现在,上海炎热的天气是剧组最大的对手!”。的确,近日车墩持续高温,最低温度也在38摄氏度左右,地面阵阵热浪袭人,《对手》可谓名符其实的“热”拍,烈日当头,炎热的天气给剧组拍摄带来诸多不便。

  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在上海拍摄以来,部分剧组工作人员受天气影响病倒,主演石小群更是感冒中暑、嗓子沙哑失声,但剧组所有成员仍然坚持并紧张有序地进行拍摄。由于是年代戏,烈日之下演员依然要穿着厚重的军装,甚至还要拍摄大量战争画面,妆容难免花妆,几乎每拍完一场戏演员就不得不更换被汗水湿透的服装,因为事先充分的准备和演员们的敬业,导演尤小刚告诉记者,炎热的天气并未影响拍摄的进度,而演职人员的敬业更是让人不禁心生感动与敬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