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闫怀礼被爆瘫痪险气晕 现身痛责不实传言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8日20:1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82版《西游记》师徒四人 再度聚首在搜狐
·视频:孙楠教女儿打高尔夫球 从小培养女儿运动
·视频:孙楠批老婆不留情面 嫉妒买红妹比自己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关于之前瘫痪的传闻,闫怀礼澄清道:“我最近身体不算太好,但也没像传闻说的那样,这次跟大家澄清这个事。”马德华在一边补充说:“闫老师是我们四个人里身体最好的,当初他还是我的游泳老师,我是旱鸭子不会水,但是猪八戒很多在水里的戏。因为闫老师鼻子不好,他在外面拍戏的时候,那里苍蝇蚊子多,人家洒了很多敌敌畏,结果他没闻出来,还在房间里看书,时间一长就埋下了病患。坐轮椅是因为他的肺纤维化,导致呼吸困难、走路也喘,所以必须坐轮椅。”

  在老版《西游记》中,闫怀礼除了扮演沙和尚,还客串了不少角色,算起来大小角色有二十几个,有名字的如牛魔王、西海龙王、太上老君、千里眼、弼马温的随侍官,还有一集里演马面。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