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涵予:不想拿奖那是扯淡 曾是京城顽主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7日10:53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一部好电影不仅可以打动观众,也可以让演员一夜之间变得家喻户晓,电影《集结号》就是这样,所产生的影响足够让谷子地的扮演着张涵予受用终生。除了角色外,他的表演也达到了近年来的顶峰,在圈里混迹多年的张涵予说的很实在,《集结号》的巅峰让他以后很难超越。

  张涵予很享受现在的状态,对他来说,最大的改变就是可以挑剧本了,这对于演员这个相对被动的职业来说绝对是个好事,张涵予很低调,不谙娱乐圈宣传炒作的门道,要不是有经纪公司的同事来帮忙张罗打理,张涵予根本不会想到要借上海电影节“华语传媒大奖”的奖项来做个宣传。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