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关中风云》杀青 李亚鹏军官形象亮相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4日11:5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根据樟叶著名小说《五福》改编,由著名导演丁黑执导,李亚鹏担任男一号的电视剧《关中风云》日前完成拍摄,在陕西杀青。

    从最早的青春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京港爱情线》到去年的都市情感剧《为爱结婚》、《我们俩的婚姻》,此次在历史剧《关中风云》里担任男一号的李亚鹏突破银幕形象,首次饰演一位革命军官刘五,剧中通过这个角色展示辛亥革命过程中关中的风云变幻及陕西军政界要人之间的勾心斗角,可谓李亚鹏的一次全新尝试。

    扮演角色上的巨大变化意味着李亚鹏在影视剧创作中一次迈向新戏路的尝试,区别与以往的人物塑造也让大众对他更立体、更厚重的表演倍加期待。

(责任编辑:陈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