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红当陈凯歌的家 夫妇俩看戏剧院走迷路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4日08:20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男主外,女主内”这恐怕是很多中国人比较传统的思想,不过在如今似乎早就过时了,在名人夫妇里已经逐渐流行起“女人当家做主”了,就连大导演陈凯歌陈红夫妇也不例外。昨天香港艺术团主演的话剧《德龄与慈禧》在北京国家大剧院演出,吸引了不少名人前来观看,这里面就包括陈凯歌陈红夫妇,虽然在记者面前出现没有几分钟,不过就是这么短的时间里,让大家看到了陈凯歌陈红夫妇家庭真正的主人,从进到剧院开始,陈红就一直掩饰不住她那制片人般的性格,顾前顾后的始终是一副家庭主人的姿态,而陈凯歌也是始终跟随着陈红的脚步。

  比较有意思的是,可能是不经常到国家大剧院看演出,当天来到这个剧院的夫妻俩对这个地方显然还是不太熟悉,转来转去还差点在里面迷了路,最后经过询问才找到看演出的入口。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