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赤壁全球首映礼上演变脸 为灾区捐建学校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4日08:03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晚赤壁全球首映盛典在成都武侯祠上演,这是地震后在成都举行的首个大型活动吸引了大批成都市民前来观看。在短短的红地毯左右聚集了众多观众,每个明星的出现都会引起轰动。

  这场精心编排的演出融入了众多四川元素,这当中川剧变脸和吐火绝技在现场掀起了一阵高潮。当然最吸引观众们的还是主创们的亮相,为了这次盛典几位主要演员都做足功课。

  与过去任何一场首映不同的是,赤壁在成都的首映极具意义来自两岸三地的电影人借着这次首映为灾区学生捐建了一所学校。而今后他们将继续努力,希望能为灾后重建的四川做点实事。

  搜狐娱乐播报成都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