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第九届长春电影节开幕 诗歌朗诵鼓励灾区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4日01:0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梁朝伟大唱情歌 两代“赵子龙”比试枪法
·视频:梁朝伟拍戏拍到中暑 “张飞”被马砸断腿
·视频:张山成《三国》专业户 联手胡军赶超华仔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第九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暨改革开放三十年农村题材电影展于昨天晚上正式拉开了帷幕,国家广电总局、吉林省、长春市的有关领导出席,和现场观众一起见证了开幕式的盛况。

  为表达对汶川大地震灾区人民的关怀和慰问,本届电影节组委会特地邀请了110位川籍务工人员前来参加开幕式。离开幕开始还有1个小时,他们就早早地排好队,等待入场。川籍务工人员表示对有幸参加该活动而感到高兴。

  在本届电影节评委会主席丁荫楠、副主席张宏森带领下,卢奇、朱延平、宋晓英等11位评委会成员整齐亮相,他们当即表态,要认真地当好评委。丁荫楠表示:“作为评委我们秉执我们的艺术与理想和客观准则,认真公正地履行评委会的职责,评选出公正优秀的获奖影片为长春电影节争光添彩。”

  开幕式上,众多长春市民热情欢迎电影节的到来,同时,人们不忘用诗歌鼓励汶川地震灾区的人民,告慰遇难群众。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