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梁朝伟拍戏拍到中暑 “张飞”被马砸断腿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4日01:0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梁朝伟大唱情歌 两代“赵子龙”比试枪法
·视频:赵薇塑造出古代辣妹 林志玲演绎柔情似水
·视频:《赤壁》祈福灾区 张丰毅张震拉弓拼臂力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导演吴宇森看来,《赤壁》更展现了团结一致的家国情怀,让他感动的是,演员们在拍戏时全都是吃苦耐劳,像扮演周瑜的梁朝伟一会儿运筹帷幄,一会儿冲锋陷阵,累到中暑,“有一天拍在马上打,几个镜头以后就开始头晕,脸开始发白、流汗。”

  扮演张飞的臧京生为表现角色的勇猛,硬是用身体去撞战马,结果不小心压折了腿。“我撞上去的时候,它已经失去重心了,玩命地向我这边倒,我下来再闪的时候,躲过了胯躲过了膝盖,没躲过小腿,被马整个砸在小腿上了。”

  臧京生现场描述起了当时的险情,不过他强调,“我认为非常值,就是折了腿也非常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