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梁朝伟金城武惺惺相惜 男人之间互相欣赏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4日00:4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央电视台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佟大为被暗指很“傻” 尴尬无语只剩苦笑
·视频:《赤壁》主创集体登场 吴宇森跪地颁帅印
·视频:张丰毅自夸气质压过周润发 曹操非他莫属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群访时,当被问到和金城武谁的扮相最帅时,梁朝伟谦虚的表示,“当然是金城武啦,最潇洒。”言语之间,梁朝伟流露出对金城武的欣赏。在两人的演绎下,周瑜和诸葛亮这两个英才之间少了一些智斗,多了一些欣赏,有英雄惺惺相惜的味道。

  历史上的周瑜比诸葛亮年长,而梁朝伟又比金城武年龄大,两人第一次在电影《伤城》中合作时,就扮演一对警界的好兄弟,这次出演《赤壁》更是兄弟情深。“感觉上已经不是技术上怎么样,不是演技上怎么样,我觉得感情上比较深了这一次。”金城武如是说。而梁朝伟也毫不吝惜地表示对金城武的欣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